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

嘸蝦米 Android (Lime版) 2014/5/2 更新OneDriver鏈結

先在market下載 Lime HD 中文輸入法

 

接下來在 馬克斯的雲端硬碟

或這裡馬克斯的OneDriver

下載字根檔

按左上角的File-->download就是整個"boshimay.rar"檔了…

解壓縮後放在您的手機裡頭

點選空白資料庫,如果需要其他輸入法,您也可以點選其他選項。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點選匯入字根檔        接著就是選擇您方才下載的字根檔

 


 接著選擇鍵盤對應    選擇您想要的配合方式

 

 

再來返回手機首頁 功能鍵->系統設定->語言與輸入裝置

 

 

將Lime-HD設為預設之後

現在就可以在您的Android系統上,好好的用蝦米仔,痛快的和好朋友聊聊天囉 ^^y

57 則留言:

  1. 可以在其他免空補字根檔嗎 因為MU被抄了…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感謝喔~手機上有嘸蝦米可以用真是太屌了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今天有空,更新了一個比較不可能消失的載點…Google 雲端硬碟 ^o^y
   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更新…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下載到的是22497耶(你的網址) 我有開啟看裡面ix = 我
    可是我在手機裡打不出來耶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系統設定-->語言和鍵盤-->LIME-HD 要打勾
      LIME-HD 設置-->喜好設定-->LIME-HD輸入法切換-->自建輸入法 要打勾
      打字的時侯,長按你要輸入的地方,選擇LIME-HD輸入法
      我想,這樣就可以了 ^^Y
      如果還有問題,加我Google+吧…我可以線上為你解答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我下載好了(是42877),也照你說的設定好了,可是長按後沒有出現"選擇LIME-HD輸入法"。那裡有問題呢?

      刪除
  5. 字根無法下,請問還有其他辦法下載嗎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按左上角的File-->download就是整個zip檔了 ^^

      刪除
  6. 請問可以加入手寫功能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可以試試看啊 ^^
      但手寫應該有手寫專用的輸入法才對…
      理論上可以找到字根匯入,應該是沒有問題的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呵!因為我買大陸機子沒有內建的說!

      刪除
  7. 沒關係都試試看,IQQI也不錯,你可以在Google play裡面找到,免費的(^o^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IQQI沒有手機功能呀!可以推薦不錯的手寫功能嗎?我可以灌Lime但他好像沒有支援手寫的...

      刪除
    2. 我正在使用IQQI Amdroid手幾版。
      手寫目前比較好用的是Moto的手寫輸入法,但我不知道你的手幾能不能用。

      刪除
  8. 您好,雲端硬碟中的檔案好像無法下載耶…都404 Not Found,是被刪掉了嗎?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我想下載字根~ Liu4lime1.5(22497).lime
    但是找不到該網頁了 !!!
    可以麻煩大大轉寄給我嗎 ? pipi770418@gmail.com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我今天有再下載一次,我的雲端硬碟沒有問題,麻煩你們再試一次 ^^y

    雲端硬碟不會掛的,請各位大大放心。

    按左上角的File-->download就是整個"檸檬蝦.rar"檔了…

    裡面有程式,有字根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請問 Liu4lime1.5(22497).lime
    是更新過的嘸蝦米字根檔嗎?
    雲端硬碟裡有兩個字根檔不知是差在哪.....
    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兩個都可以用,字碼數不同而已。
      (22497)就是他的字碼數,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會用到那麼多的字碼,所以我上傳了兩個。
      我今天晚上會更新一個Apk下載,你們再試試看 ^^y

      刪除
  12. 剛上傳完了一個新的apk,下載後請低調使用,對這個新的apk不多做說明。
    有下載成功的朋友也請回覆我一下,您使用的情形?什麼廠牌的手機?能不能用?
    相信有下載的人,都會滿意的,一次安裝,不用設定 ^^y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想我大概知道您指的是哪一個apk...

      我的:HTC one SV

      能用,沒有跳提示訊息…切換的方式,我是跑去官網看教學的

      所以...這個是安全的嗎?

      刪除
  13. 請問一下我用sony TX 裝好&匯入字根後,也有設定您講的下面這些...
    系統設定-->語言和鍵盤-->LIME-HD 要打勾
    LIME-HD 設置-->喜好設定-->LIME-HD輸入法切換-->自建輸入法 要打勾

    打字的時侯,長按你要輸入的地方,選擇LIME-HD輸入法==>但是這個就是不知怎麼叫出來!!
    可以請問一下是為什麼呢??
    謝謝~~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以下辦法提供您做為參考:
    1.您可以把其他輸入法全部關掉。
    2.在您正在使用的輸入法,中英文切換的地方"長按",應該就會有選項可以選擇。
    (^_^)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請問一下,怎麼下載
    兩個檔都沒辦法吶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下載後無法安裝嗎 ?

      刪除
    2. 是按了下載,頁面跑出
      Not Found

      Error 404
      兩個檔案都是無法下的

      刪除
  16. 我上傳的rar只有一個檔,你只能下載這麼一個。
    下載的方式是
    按左上角的File-->download就是整個"boshimay.rar"檔了…
    不是點頁面的boshimay的apk檔。
    你再試試看,因為我的檔下載量還蠻的大。
    不然就是手機裝個google的雲端硬碟,用手機下載應該是最快的方法 ^^y
    祝您使用愉快…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您好,我已經都照著做了,也把輸入法只勾選自建輸入法,
    長按鍵盤和切換輸入法的那,還是沒辦法叫出LIME,
    我的手機是HTC Sesation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系統設定裡->語言與輸入法
      lime要打勾
      預設改成lime

      刪除
  18. 您好,今天欲下載字根檔無法下載,不知是否檔案已移除了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沒有移除,可以看看其他回覆,裡面有提到下載方式 (^o^)

      刪除
  19. HTC BUTTERFLY 可用,太好了,感謝您提供的方法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非常感謝您的回覆,不然我還真以為我的載點有問題 (^_~)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上面的回文中要一些教學,請嚐試閱讀。

    按左上角的File-->download就是整個"boshimay.rar"檔了…
    不是點頁面的boshimay的apk檔。
    你再試試看,因為我的檔下載量還蠻的大。
    不然就是手機裝個google的雲端硬碟,用手機下載應該是最快的方法 ^^y

    如果還是沒有辦法下載,還是放棄好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2. 版主您好:謝謝您的提供,跟您分享成果,我用的是Butterfly, 之前有Desire HD時就有成功過,剛Butterfly也成功了,但跟Desire HD的有點不同,就是其他的輸入法要關掉,英文鍵盤那邊才有辦法跑出嘸蝦米的字,另外,原來長按會出現選項,剛試了長按......完全沒反應,是沒有什麼影響,只是要用注音的話,變成要再跑到lime的設定中去改,有點麻煩就是了

    回覆刪除
  23. 沒事了,在選擇輸入法這邊,再選回LIME-HD就好了

    回覆刪除
  24. 謝謝版主!我用Sharp sh837w 成功!! 沒問題~
    謝謝您的分享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無法點選雲硬碟的任何文件。。。。。不能下載。我那個地方出了問題呢?請大大幫幫我。感謝

      刪除
    2. 不懂就往上面的文章看,別人能,你應該也能。
      因為如果上面的文章還沒辦法將你教會,我也沒有招可出了 ^^y

      刪除
  25. 哈囉~請問我載了,字根也顯示匯入了,輸入法也預設成lime-hd 但打字畫面還是注音><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鍵盤對應選擇您想要的配合方式這裡,你忘了設定你的嘸蝦米要在設定裡 ^^y

      刪除
  26. 請問電腦版的字根檔路徑要去哪兒找呢><?

    回覆刪除
  27. 您好,我有下載了,在語言和鍵盤-的LIME-HD 已開啟,在LIME-HD 設置裡的喜好設定、IME-HD輸入法切換、自建輸入法 也打勾了,可是長按後還是沒有出現LIME-HD輸入法...試了很久,還是沒辦法叫出LIME-HD ,我是用new htc one,是不是不支緩呢?謝謝回覆唷
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New One要換輸入法請下拉功能列,點一下HTC輸入法,就有選單了可以換了°

      刪除
    2. 找到囉~謝謝謝謝囉~^^~

      刪除
  28. 這分享檔案實是太贊了,我也是試了好久都不行,但看了幾則你的解答,問題出在沒有長按那一步驟。多謝大大
    的共享,才可快樂得在手機上使用無蝦米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9. 可以幫到您我也很開心,我們就繼續低調的使用吧 ^^y

    回覆刪除
  30. 請問電腦版的 Bluestacks APP 要把檔案放到哪個資料夾才能安裝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個我就沒有研究了,可能要麻煩您搜尋相關模擬器網頁 (^o^)

      刪除
  31. 希望可以重新上傳字根檔

    回覆刪除
  32. 希望可以重新上傳字根檔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雖然PO文已久,我的字根目前還是可以下載的,您再試試吧 ^^

      刪除
  33. 太棒了,又可以用嘸蝦米了,用了幾天的注音好不習慣,大力感謝

    回覆刪除